====================================
店名: 橄欖屋風味餐廳
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886-1號 (植物園旁)
電話: 04-2208-7165
價位(每人): 90 up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0:00 (週一公休)
====================================


這週末吳姐姐從高雄來台中玩,
我就決定帶學姐到橄欖屋吃義大利麵=>再到植物園晃晃=>好市多看看
(因為學姐晚上還有另一攤聚會...)

一開始從逢甲出發,一向路痴的我,果然沒過一條街就已經迷路了...

從河南路到健行路裡,我共問了三次路~ 才找到我們的目標道路。

*********************以下開始***************************

原本以為找餐廳會是一個更難的挑戰,
還好店的標誌很明顯,所以一下就找到了。







我們到店裡時已經是約略一點半了
一進去店裡,人並不多。
於是服務生便帶我們直接坐一樓的位子







此行可是衝著義大利麵來的~
當然爾我們要點義大利麵囉~~

於是沒一下的時間,學姐便點了 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220
我點了 煙燻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230
均附上濃湯、甜點和飲料

很快餐點就送上來了。
一開始是濃湯
我覺得濃湯雖然沒有料,但超好喝 整個很濃


接下來便上了主菜




學姐點的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220
上面的雞肉量也很多 >""<~~





我點的煙燻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230
份量真的很多,
多到一個女生應該吃不完~(除非很餓...)

就連食量很大的我  拼命的吃~
也在最後一點時投降了.....

醬很好吃~跟濃湯一樣很濃很香~
拿上面的麵包沾著吃真的很好吃...

上面的煙燻雞肉也夠多~~
光看就絕對會讓人覺得220 物超所值....

麵條吃起來的感覺呢...
嗯....我覺得應該就是量很多~~吃很飽
但要說他Q或特別好吃的話倒是還好



我們都點綠茶,很普通= =
而且我已經長期喝半糖綠茶~
所以反而覺得太甜了~~不合我胃口



甜點--布丁
不好吃...
寧願他沒上Q_Q~~~~




整體下來:

       環境(★★★★)
        湯 (★★★)
        麵 (★★★★)
       飲料(★★)
       甜點(★)


我覺得如果想去吃不會太貴但又好吃,有氣氛的餐廳, 那一定要去橄欖屋試看看~~
吃完後,還可以去植物園晃晃走走消化呢^^~~
(不過目前維修中  要6/10之後才會開館...)


PS: 而且現在到4月底前 ,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下載打九折的卷~~超划算的 >__<~~
        http://www.olive-house.shopcool.com.tw/


植物園外圍的野花(因為我們進不了植物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