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 吃得巧阿斯瑪海苔飯卷-漢口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53號
電話: 04-23172433
價位(每人): 35 up
營業時間: 公休日 週日
====================================


店家網站 :http://go2.tw/4hs


前天吃飯時,我舅跟我推薦了這家海苔飯卷。

剛好今天中午回家時,剛好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去找這家店來試吃看看嚕~~~



店在漢口路靠近河南路交叉那邊,是紅色的,很顯眼。

因為當時我去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所以只有我一個客人~~

菜單有很多,我也不知道要選哪種。

後來想一想,既然第一次來,就外帶他的招牌綜合好了。



回家後,馬上拿起相機來拍下他的大小。

其實一開始看菜單時,我第一印象是好貴~~竟然一個手卷要到50.....

但後來看到了他的大小,就覺得50是差不多的價錢了.....


他很粗也很長的一條,飯也很緊實,所以一定會吃飽的~~



海苔很脆,滿好吃的。

飯沒有特別加其他醬,沒鹹度,溫溫熱熱的。

裡面的料共分成三段: 第一段是 培根     + 豆乾 + 高麗菜 + 洋蔥

                    第二段是 辣雞丁   + 豆乾 + 高麗菜 + 洋蔥

                    第三段是 黑胡椒牛 + 豆乾 + 高麗菜 + 洋蔥




【培根 + 豆乾 + 高麗菜 + 洋蔥】

就一般的培根,但培根量很多。

洋蔥配上海苔飯後還滿好吃的。



【辣雞丁 + 豆乾 + 高麗菜 + 洋蔥】

我覺得雞丁太鹹了= =||||  就算別的沒有鹹度也不用把鹹都放在雞丁上啊q_q~~



【黑胡椒牛 + 豆乾 + 高麗菜 + 洋蔥】
這段滿好吃的~~~ 黑胡椒牛雖然也滿鹹的,但配飯之後,我覺得比辣雞丁好吃多了~~



================總結========================

感覺沒有我舅說的那麼好吃~~~

而且大概我以往吃手卷或御飯團都是吃有沙拉的~~

所以今天吃完全重鹹卻沒有甜的手卷,就沒有覺得特別對我的胃了 >_<~~

下次有機會去吃看看鮪魚沙拉的好了 ~~


份量    ★★★★★
海苔飯  ★★★★
內餡量  ★★★
味道    ★★

整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