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存是規則不是妳的選擇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聽著這首歌,兩年後的今天,我很不爭氣的又為你哭了一次...


時間很可怕對吧? 不知不覺,距離我們分手的那天,已經過了兩年了...

這兩年,我很努力的過著生活,很努力的逼自己期待明天,很努力的逼自己笑著迎接這世界...

 

有時後,很想為你寫點什麼。也許是感傷的心情,也許是想你的沉重,也許是甜美的回憶。

但總在動手當下,卻發現我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又還能打些什麼?

那刻的記憶依然清析,但心情卻已淡然;問題依然得不到解答,但卻似乎不再重要。

時間,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曾經我以為,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那些重要的紀念日。但卻在兩年不到的今天,才發現,早已忘記一次又一次我與你的紀念日

大概"永遠"這個詞,註定和我無緣吧...

唯一不變的是任性的要求:答應我,好好的過,要過的比我快樂,一定要! 否則我一切犧牲與隱藏都只顯得更加愚蠢...

 

一個人放逐在這世界上,我尋找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