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 瑪露蓮嫩仙草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27號
電話: 04-22953939
價位(每人): 40 up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10:00
====================================

繼上次試吃了鮮芋仙,版友卻大推瑪露蓮之後~~
我就一直在心中暗暗決定一定要去拜吃一下鼎鼎大名的瑪露蓮~~

於是今天四點下班之後,便跟某人約好一起衝去漢口店的瑪露蓮了XD~~

一開始因為我不太會找路,騎過了頭,差點衝到了在他附近的另一間嫩仙草~~
還好某人提醒了我~~要不我就真的丟臉了 Q_Q....


進去時人頗少~~~跟我們同期進去買的好像只有三桌客人...
正合我不喜歡人群的意~~
雖然這讓拿出相機的我在當下有點小小害羞 >////<

看了下菜單,沒來吃過的當然就要點他們的招牌 "嫩仙草" 囉~~~
(雖然我後來發現,今天去那邊的人~反而大都點招牌冰~是天氣太熱了嗎~~
 還是他們的西米露真的那麼好吃???? 好奇~~)


很快兩碗嫩仙草就端上來了~~~
當然我馬上先拿起相機拍原貌~~

他是一碗仙草+很多芋圓 再給兩顆奶球~~
但某人說要騙騙人~就把他的奶球也給我照了 XD





芋圓真的很多~~~比鮮芋仙的份量多很多~~
仙草量也不少~~

甚至我覺得那兩顆奶球也給的很多 簡直是份量都是鮮芋仙的一倍~~~


加了一顆奶球後的圖


加了兩顆奶球後的圖,這簡直跟牛奶沒什麼兩樣了嘛 >__<~
(不過某人笨笨的竟然問說 加兩顆奶球會不會太甜........囧m....
 孩子,你都已經活了快二十五年了,讓偶跟你說,奶球是無糖的.......爆)


芋圓的近拍....


====================總結====================

總結來說,瑪露蓮在份量上,完全符合了台中美食的特點~~~
便宜又多~~和鮮芋仙差太多了~~
多到吃完真的可以省下一餐了....
所以看到有人吃完這個還吃鹹的~~就超佩服那個人...


而芋圓是真的很好吃,非常的香,份量又多,光推芋圓的話,絕對勝鮮芋仙好幾倍
但就是有點小甜@@~~
(鮮芋仙我對不起你~一直拿你來比Q_Q)


仙草很嫩又很滑,其實要切下去還真的不好切~~太粗魯可是會讓整個仙草"溜"出碗外的
到時可就囧了.....
然而如果純以仙草好吃這點的話,我到是想投鮮芋仙一票....
因為即使份量簡直是天堂和地獄之別,
但鮮芋仙仙草的香度會讓人難以忘懷,而瑪露蓮我只停在他好難切的記憶中.....默||||
(老闆~下次可以請你先幫我切完再端給我嗎~~ ╭(|| ̄   ̄)╯ )


 份量:★★★★★
 芋圓:★★★★
 仙草:★★
 漢口店服務生態度:★★★★

 整體:★★★★



最後,還要在這裡感謝某人的請客~~
雖然說我在等你時,心中的確有OS說 "這小孩不想活了~敢讓老娘等你..."
但給你請還是很不好意思的 ( ̄□ ̄|||)a~~~



====================附上菜單============================

【產品資訊】價位以店家實際公佈為準
◎冰品
 ‧嫩仙草(芋Q﹢奶球二顆) 40元
 ‧嫩仙草家庭號      120元
 ‧招牌冰          40元
 ‧冰仙草          40元
 ‧檸檬冰          40元
 ‧桂圓湯          40元
◎冷飲
 ‧芋Q奶茶         40元
 ‧檸檬汁          40元
 ‧牛奶西米露        45元
 ‧仙奶露露         50元
◎熱食
 ‧雞絲麵(青菜﹢魚丸﹢蛋) 40元
 ‧鹹肉芋Q(青菜﹢芋Q五粒)50元
 ‧鹹肉芋Q雞絲麵      70元

網址:
    http://042295393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