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 BATTIS風味小館
地址: 台中市大業路39號
電話: (04)2253-4781
價位(每人): 80 up
圖文網誌:
====================================

這是一間"隱藏"的很好的小店,就在文心家樂福對面。
要不是在網路某篇網誌上,被他特別的墨魚麵給吸引住~
一般人都很難會去注意到這間店吧 > <~~~

不但從外面看起來小小間的,裡面的擺設其實也真的很走溫馨風格....
因為我是店裡第一位客人,所以不好意思一直拍...只拍了一張


等到了朋友來之後,
翻開了MENU,果然跟我之前在網路上查的MENU沒什麼不一樣
價位都很平價,而且還有附隨餐麵包、濃湯和飲料...













所以當然就照我之前的打算,點了很特別的阿泰墨魚麵啦 ~
而朋友各別點了 茄汁墨魚麵、西班牙海鮮飯和當店賣的最好的 蒜味辣味雞肉麵
(PS一下,加麵不用錢喔^^~)

沒多久,麵包就上來了。

沒有很特別,就是一般的香蒜烤麵包。
不過烤起來其實還滿好吃的,而且烤的很漂亮,還算OK啦~


這是額外點的凱薩沙拉,算是隱藏菜單啊~~默~~~~
要不是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跟本不會知道要點這個 > <~~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而且也很大盤(120元)~~
四個人合吃一盤剛剛好....


隨餐送的濃湯,一般一般~~不會很好喝,但也不會很難喝~~
把麵包加進去還不錯


朋友的茄汁墨魚麵
是 特製的黑麵+茄汁~~
我覺得很特別,偷吃了一口,還不錯。
但感覺味道沒有很特殊,純脆是黑麵第一次看到....
裡面料真的很多很多,以210來說~~真的很物超所值啊...




另一位朋友點的西班牙海鮮飯(210元)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而且感覺湯汁不多,好像會很乾~~
但吃了一口之後,才發現......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啊~~~
有點辣辣的,飯雖然沒濕但也不會很乾.料也好多.....




我點的阿泰墨魚麵(200元)
是白麵+上墨魚汁,吃了後嘴會變黑黑的 XD~~~
頗辣的,但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味道雖然很重,也滿辣的,但吃起來完全不同於以往吃的義大利麵~~
而且雖然醬汁不多,但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麵條沒有味道~~
因為個人覺得他每根麵的味道都有進去啊 > _ <~

於是,我的這盤榮獲四人挑選最好吃的....爆...


某位正妹朋友點的蒜香辣味雞肉麵(180元)
其實看外觀感覺很乾,實在不懂為啥他可以當店的招牌~~
但吃了之後.....
才發現,好吃!!!!!

蒜味很重,小辣(不過完全沒有阿泰墨魚麵辣)~~
沒有醬汁,吃起來很像炒麵,很香...
是非常特別的義大利麵,值得去吃一次看看。
下次我也想點這個來吃....



最後附餐的 飲料 (有蘋果醋和葡萄醋)



=================總結========================


價位 ★★★★★
氣氛 ★★★★
服務 ★★★
配餐 ★★
主餐 ★★★★

整體 ★★★★★


很推很推的一間店~~~
價位不高,但義大利麵和別間一般的義大利麵很不一樣~~
沒醬汁,但卻很香很夠味....

即使配餐其實很普通,但光以他們的主餐~就已經讓我覺得物超所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