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處  :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25488

急~急~急~~~
台中世聯會告急!~徵募飼料

在歷經一年多的經濟不景氣後,景氣非但沒有回昇,
反而因民生物價節節暴漲,而使全國民眾不得不緊衣縮食以對抗擋不住的物價壓力。
荷包縮水了,日子難過了,大家都不得不想辦法,在不影響既有的生活水準之下節省開支。
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因應這樣的改變時,
最直接受衝擊的就是像台中世聯會這樣靠愛心捐助資源的單位,它嚴酷考驗著台中世聯會的應變能耐。

台中世聯會保育場收容有近1300隻流浪狗和為數不定的流浪貓每個月光飼料水電醫療花費在百萬之間
在過去,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台中世聯會的幫忙,使我們可以在每個捉襟見肘的危急關頭險險的渡過。靠著集結許多愛心人士和廠商的捐款與物資援助,維持食指浩繁的山上貓狗可以安度每一天不致挨餓。

雖是如此,我們了解無盡的收容並不能解決問題,為有效控制流浪貓犬繁殖,從去年開始我們成立「台中世聯會TNR街頭免費絕育小組」從源頭抑制做起,為此,我們又多了一筆燒錢的支出。

雖然在物價飛漲,捐款縮水的情況下,我們的經費像蠟燭兩頭燒,若無外援,很快的就會陷入彈盡糧絕的困境,但是我們知道這才是終止流浪動物悲情和社會資源無盡浪費的終極辦法,我們不是在做無謂的浪費,而是未來雙贏的一場苦戰役。

又,原已因為景氣不佳及近年大小動保團體紛紛成立的影響,募款越發不易的台中世聯會最近為流言所苦,外界盛傳世聯會“很有錢“,“有幾千萬“所以“不需要捐款“,那是空穴來風的謠傳
資金是有的,是「近千萬」不是「幾千萬」!不過這筆錢是準備用來買土地建設保育場的資金。

目前佔地一千多坪的保育場仍以每月5萬多元租用,長此以往也是一筆為數不小的大開銷;而且近1300隻狗狗安置在一千多坪的地方真的太小、太擠了,我們想要一個更好的環境給已在的貓狗,更想永續發展救援、醫療和安置的工作,所以,我們需要一甲五分左右的用地。

我們一面努力在尋找地段、面積和價格都能負擔得起的土地,一面還在積極募款中~事實上,我們的資金距離地主的開價還有一大段距離,這也是我們遲遲沒有買成的原因。
自從謠言竄起社會大眾對台中世聯會的支持有的大幅縮水,有的已經轉向,我們已經連月赤字了,好無奈!


我們要在這裡鄭重的澄清:台中世聯會並非外界謠傳的“很有錢“,求求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那會阻斷了山上貓狗的生路,也會讓那些等在路邊需要救援、醫療的孩子們沒有活路.......

台中世聯會成立14年以來,靠著大家的關愛和力挺才能做很多事幫助很多流浪動物,然而全球性的不景氣我們面臨空前的壓力和挑戰,隨著一波波的物價攀升壓力,台中世聯會所有的如常開銷,像是:飼料費、醫療費,修繕材料工程...等等也必須隨每個漲價波段,以”成數”增加大筆開銷,在雙重夾擊的壓力下,收容最多流浪動物的台中世聯會已經快要無法支應了!
更雪上加霜的是,原本長期捐助飼料的某機構]從去年開始即因經濟不景氣的因素不得不大幅刪減了一半的飼料補助,今年更因為收入再度減縮已對世聯會發出可能斷炊的計畫!這是一項嚴重的警訊!

如果沒有社會大眾伸出援手,我們真的再沒有餵飽1300張口的能力!
當務之急我們需要幫助,我們急需飼料,如果您願意捐贈飼料幫助台中世聯會,
請來電:04-22290203 或
04-22290207 與我們聯絡,非常感謝!!



郵政劃撥帳號: 21781702 戶名: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ATM轉帳:第一銀行 〈 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代碼: 007 (第一銀行代碼)
     帳號: 40210-046056



~~~~~~~~~~~~~~~~~台中世聯會替不會說話的狗狗貓貓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