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這個時後,就會開始哀怨為什麼自己不是男的呢???

 

反正都要跟男生一樣在科技夜然燒頭髮、辛苦加班賺錢了,至少不要每個月都來痛一次啊,好希望我是男生啊~~~

 

上班上到一半痛到不行!!雖然工作還很多,雖然快被主管大人踢走了,但真的無法撐下去,只好寫了封mail給老大,就請假了 Q__Q

 

 

工作第70天了,還是整天和壓力比耐力跑,誰先跌倒誰就輸了!

 

每天每天學新的東西,還不准問人也不准不會.....

 

突然覺得就算被裁了,我應該也不太在意了吧~~因為有時這是另一種讓自己好好思考方向的機會。

 

如果想在科技業作下去,就得適應這種壓力和時間比賽的日子,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當RD這種工作嗎?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決定將這把刀留給主管大人。

 

畢竟被殺和自殺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我可一點都不想被說是耐不住磨的草莓 > <~~(雖然好像已經是了= =""")

 

 

希望,明天是個好日子 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