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妹妹逛中友時,為了要湊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又再次壓著心臟,挑戰B1的女鞋區。

 

果然~~站在高根協面前,在過往多次"買"與"不買"的精神抗爭之下,這一次,"衝動"總算是贏了"理性"一次。

 

狠下心砸了三千大洋,買了當季的羅馬鞋一雙 T__T~

 

為了緬懷我那已逝的三張小朋友,我決定來動手寫一下很久沒動的介紹文了。

 

===============          以下為正文          ================

 

首先,先來一張箱子圖吧!!

 

來一張正面圖(有點暗)

 

側面圖

 

放大近照圖

其實它這雙鞋的金色扣子搭上米白的鞋色,整體是非常明亮的。

只是因為我對照相真的不行=_=

就是有辦法把這麼美麗的東西拍成這麼暗淡無光...(這也算是另類專長嗎 T__T~)

 

 

再來一張近照

 

打光後的鞋子 (這就有比較亮了點吧:D)

 

 

它的根大約有7~10公分。

這對我這個巨人而言,其實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T___T~

 

 

 

總結:

它的皮質很堅硬,和一般那種易扯壞的材質差很多。

而且因為設計上是倒三角從腳裸寬往腳尖縮,所以視覺上會讓人感覺腳小了一號。

前面的帶帶也設計的比較粗,看起來較沒有其他羅馬鞋那種擠肉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它顏色市採用米粉白加上金色扣子,所以只要是皮膚白的人穿上去,會更顯白喔~

(這也是我捨棄深咖啡迷上這雙的原因:D:D)

 

只是,實用上的話。

我想我還是只會偶爾才穿這雙吧~~淚T__T~

 

畢竟這根快十公分,以我身高穿起來的話,應該就差不多一八零了~~

又偏偏不是那種美麗的小骨架美腳模特兒。我我我我............淚奔啊啊啊~

會敗了這雙真的是因為它很漂亮,又想要滿足我長久以來想要高根的私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