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寫影評的經驗,說真的就算要我只挑一部電影專心的寫,我也寫不出什麼說服人的東西!!!!

所以還是從一次三部寫起吧~雖然我也不覺得這樣會好多少(笑)~ 

 

 

 

index.php

片名:  MIB3

觀賞日期: 2012/05

笑點:★★★★☆

劇情:★★★☆☆

創意:★★★★☆

動作:★★★☆☆

特效:★★★☆☆

演技:★★★★☆

縱合:★★★★☆

簡介:第三集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 飾〉在15年來,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截錄自雅虎奇摩)

個人感想:  是值得花錢去電影院放空一下大腦享受一下的商業娛樂片

最愛台詞: "你一定很愛那個人!"

 

1334819077o

片名:  天外封鎖線

觀賞日期: 2012/05

笑點:★★★☆☆

劇情:★★☆☆☆

創意:★★★☆☆

動作:★★★★☆

特效:★★☆☆☆

演技:★★★☆☆ (女主角很正!!! 但兩個人演不出那種革命情感的火花>"<~)

縱合:★★★☆☆

簡介: 時間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政府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高度戒備的太空實驗監獄「MS1」。總統女兒艾蜜莉(瑪姬葛蕾絲 飾)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卻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成為人質。面對這失控的局面,前頂尖特務史諾(蓋皮爾斯 飾)隨即接到美國總統的指示,奉命隻身冒險潛入MS1進行危命救援,並面對500名地球上最窮凶惡極的罪犯。 (截錄自雅虎奇摩)

個人感想:  喜歡看動作片的也許會覺得這部不錯看,但因為我對動作片不太著迷,而這部劇情卻遭踏了他的創意,所以看到結尾處其實我已經有點無聊到玩手機了...囧~

 

132837345123

片名:  超能失控

觀賞日期: 2012/05

笑點:★★★☆☆

劇情:★★★★☆

創意:★★★☆☆

動作:★★☆☆☆

特效:★★★☆☆

演技:★★★☆☆

縱合:★★★★☆

簡介: 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17歲少年,這讓他對未來感到迷惘,一日,他與朋友們一起去參加派對,史帝夫建議要進行一場神秘的野外探險之旅,沒想到竟讓他們意外 獲得特異能量,受到好奇心的驅使,他們開始訓練自己運用這特異能量來進行試驗,但一場惡作劇竟讓一個陌生人失去生命,為此他們立下了使用特異能量的規則, 但安德魯卻因沒有遵守這規則,又造成一次無法挽回的意外,這讓他自責不已,傷心過度的情況,讓他更偏執的濫用超能力,直到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狀況,安德 魯仍然執迷不悟,並且對四周展開攻擊,另一方史帝文希望能平息這場劫難,正面交鋒的關鍵時刻,誰能.勝出,無辜的人群是否能獲得解救,就看這一戰了! (截錄自雅虎奇摩)

個人感想:  很推這一片!!!!!雖然拍攝手法很差~而且當下看時會有點混亂。但其實這部片想傳達的背後意義,卻是在電影節束後會讓人忍不注的去著磨。"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這部片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大道理出現,卻利用一種很常見很真實的劇情,讓每個觀賞的人都得到同一種共鳴。真的是頗推的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