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 鮮芋仙
地址: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65號
電話: (04)2235-9922
價位(每人): 25 up
店家網站: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
====================================

今天趁著帶我家寶貝散步的時間,

終於吃到了唸了很久,近期很熱門的鮮芋仙~

還沒騎到店門口,就看到已經排了不少人,店內也坐滿了人~~

這讓我更加的期待等下要品嘗的美食 ^q^....



拿了單子看了看~~

似乎都沒有我最理想中的搭配組 (就是單純的芋圓+仙草+甜湯)

只好點了最接近的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要價50大洋 算不便宜的價位...

(雖然上次我媽的朋友吃飯時,那阿姨說要去那間先打電話給他

 他可以過去幫我打折而且多給我芋圓~但我覺得我只是想試吃看看~所以就沒勞師動眾了)


也許是因為人多  加上我前面那個歐巴桑還指責店員什麼事(我沒注意)

害的店員不爽~竟然牽怒到我= =~~

看到他在裝我的湯匙時竟然用丟的,我瞬間也很想罵他你這什麼態度...

不過想想 ,還是算了= =~~

因為那工讀費應該也不好賺吧 ~~~



回家之後,
馬上打開來拍了幾張照...



碗不算大,使得內容物滿滿的....
有芋圓和地瓜圓 下面鋪一層薄薄的仙草(真的有夠薄 = =""")
但是千萬別被騙了= =~~
因為其實只有上面的一層是物料
下面全都是 冰淋上仙草湯...





芋圓頗香,也算滑嫩,但我覺得沒有到讓人難以忘懷... (★★)

地瓜圓很普通,真的完全不會讓人注意...(★)

仙草就很讚~~作的非常的香,吃了之後很難不去注意到(★★★)

但可惜實在我第一次看到那麼薄的仙草凍= =||||

冰的部份,老實說,他仙草湯汁真的還不錯,加上鮮奶~~ 在冰品上真的算上品


整體上我他給 三顆半星~~

衝著仙草凍 的確值得去吃看看

但芋圓的普通程度,實在不值五十元大洋,我想我下次大概不會再去吃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