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 陶板屋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
電話: 04-2319-9323
價位(每人): 499 + 10%
營業時間: 11:30 -14:30 , 17:30 - 22:00
停車: 過一條街,在館前路有個收費停車場
       路上如果早點去~也有可以停車的停車格
====================================



為了慶祝母親節,今年決定去吃吃王品系列的陶板屋~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王品的產品啊 >""<~)

不想跟人擠人,便提早一個星期慶祝~~


一到現場,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在門口跟我們一樣等後。

11:30一到,就有位服務生到一樓門口唱名帶位。

笨笨的我們雖然是排在第二位預約的~但因為他點到名時我們在很外面~沒有聽到點名

使的從第二位變成了倒數進場的 Q__Q~~~~


一帶到位之後,也許是因為剛開店,人又多

我覺得好熱好悶~~整個一直冒汗 Q_Q~~~

這實在是我今天對那間印象很差的一個點....


點完餐之後,前菜很快就上來了



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的烤杏鮑菇。

但因為我和我妹都不吃,所以就全變成了我媽和我爸的囉~~~



也許今天人太多,假日又有點趕人,前菜才剛上來,沙拉就上來 = =""""

這感覺不是很好~真的有讓人覺得在趕人的意味~~

還好我和我妹不吃杏鮑菇,所以照完照之後,我就可以開始吃沙拉了~~

沙拉四個人都點海鮮水果沙拉,所以我也不知道別種的沙拉如何。

但我大推海鮮水果沙拉喔~

主要有兩三隻蝦子和兩圈魷魚,下面水果主要是哈密瓜、蘋果,然後再用碎蟹肉淋上一層

旁邊放一些百香果醬,可以用水果沾著吃,那種酸甜的口感,真的很讚~~

如果想吃吃特別口感的沙拉~大推這個!!


吃完就上湯品了。

除了我以外的都點南瓜海鮮濃湯,我則點竹笙牛腩湯。

我的湯很好喝,夠熱而且雖然是清湯,但很香~ 牛楠方面我是覺得量很多 但品質普普

南瓜濃湯我只喝了一口,南瓜味很重喔~ 但不是我的口味 ^^"


喝完湯類,其實四個人大都飽了.....

所以接下來上的鮭魚炸飯糰,連我爸都在喊吃不下了....

鮭魚飯團要用筷子吃,炸的很香,飯和鮭魚混在一起,很緊實,

不會有那種作假的嫌疑在。

而且沾上下面的芥茉,真的還不錯吃呢~

只是就是有點太鹹~~ 因為接下來是主餐,所以如果這道是淡口味一點應該比較好。


在主菜上來之前,先送上了傳說中的桑椹醋汁。

在這裡真的要大推這道啊~~

因為大部人在吃到這裡,應該都飽的差不多了。

這時來一杯桑椹醋汁,不但可以先緩和緩和,而且酸酸甜甜的口味,

會讓客人更有辦法品嘗主菜。

(PS: 桑椹醋汁 是無限續杯的喔~~像今天主餐過後,服務生就主動來幫每個人續一杯)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菜囉~~~~

因為個人對牛排沒有特別愛好,所以第一次我點的是陶板雞。

量很多,皮很讚,脆脆的又不會太乾,感覺應該是有微炸過後再烤吧@_@~~

肉方面到是一般而已,很嫩,但我吃不出特別。


我爸和我妹點的是陶板原塊牛肉,我爸有切小一塊跟我換雞肉吃。

陶板牛肉肉很嫩,量很多,很好咬,有甜甜的,還不錯,但味道不重。

個人對這道主餐印象倒不深。




母親大人則是點香蒜瓦片牛肉,一樣有給我一塊試吃。

這道就比陶板原塊更合我胃口了。

他雖然沒有比陶板原塊那樣的嫩,量也沒陶板原塊多,但他更甜更香,而且還有香蒜味~~

一整個就是點中我穴道啊~~~~

下次去一定要點這道 Q_Q~~



吃完主菜之後,就已經12:45了~~

而我們預約的時間只到13:00

所以沒多久,甜點就上來了。






從上往下分別為 冷月紫米  紅豆抹茶奶酪  抹茶慕斯(我和妹點的)

抹茶慕斯還不錯,下面抹茶的部份吃起來感覺像布丁,中間那層是紅豆。

至於上面那層,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最後出來的是飲料。






從上而下是  研磨咖啡    香草咖啡   水果冰茶(我和妹點的)

水果冰茶一般般,感覺沒特色,就像一中街賣的那種水果茶吧 ^^"~



======================總結======================

服務態度: ★★★★★ (他到一半還會來問用餐心得)
氣氛環境: ★★★ (位置有點靠的太近,而且很吵...)
前菜: 未知
沙拉: ★★★★
湯品: ★★★ (牛楠方面較普通)
飯糰: ★★★ (在主菜之前 口味有點過鹹 )
主餐: ★★★★
甜點: ★★ (因為吃不出特別的驚豔感)
飲料: ★

整體: ★★★★★ (以這樣不高的價位 這裡值五顆星了 ^__^~~)


這是一間值得再去的店啊 ^_^~~~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挑個涼點的季節去了= =

真的太熱了....

官方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