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4) 去德安威秀看由我最愛的史帝芬所監制的《變形金剛》~

原本是打定要看下午五點二十的~

然則因為meeting 過晚~再加上我們四個人這個摸那個慢(好吧~其實摸和慢都是我= =|||)

所以最後只能看六點四十五的了 orz~~~



當然,這並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首先要討論的就是比較德安威秀和我往常去的新光影城的不同~~

如果是想要享受貴賓的禮遇,這兩家裡絕對要先把德安威秀給刪掉~~~

德安不但賣票人員跟本沒表情外~就連在票口的那些服務人員~

還會在那裡跟人家嘻笑,然後作一些沒禮貌的行為(像是忽視)= =~~~

而且裡面的位子環境也很差~~實在無法讓人有好感啊 = _ =



而如果是想要享受影音的震翰感,那~~還是選擇去德安吧~~

因為新光除了主廳幾個大廳外~~小廳的音效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跟本不如租片回家用自己上好的重音響喇叭聽還比較享受勒 >_<



========我是分隔線==== ====



而在這部片裡,總來說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子(總體的話比神鬼奇航三來得優!!)~



【音效、背景音樂】

在音效和音樂方面~這部片到是沒有很值得注意的點 >_<~整部片下來~通常能聽見的都只是金屬的碰撞聲啦(尤其是後面一段機器人大戰那部份,實在是吵死人了= =~)~變形時慣有的短暫重低音交響樂啦~其他是跟本享受不到音樂上的魔力~

然而如果真的要說,其實這部片畢竟不是劇情片或感動片~所以音效和音樂不特別是得以接受的~>__<~



【震憾】

在震憾方面,絕對是這部片會大賣的原因~~(啊啊啊~~請讓我在感動幾分鐘吧~~~~)

不愧是史帝芬所監制的作品,不管是在排場上、或在巨型機器人變身、打鬥上~都絕對聞得到《世界大戰》裡的影子。而像來就以震憾場面贏得票房的史帝芬導演~ 更將他的強項完全發揮在這部片裡啊!整場片裡都讓我不停的大嘆"真的太酷了!!!"~如果跟我一樣超愛受到那種"大場面"而感動的朋友,絕對值得去看這部片~~(而且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有那種酷勁)

而在這部片裡最令我回味的幾個場面~大概就是機器人在街道上突然變身和出場時的那幾幕吧~~真的真的~~實在太帥了 >__<~~~雖然只是幾秒鐘的變身畫面~卻也讓我覺得,在幕後要如何設計這些變身過程的那些工作人員~才是這部片裡最大贏家的關鑑啊~~~幕後人員萬歲!!!!< br/>


【笑點】

在笑點方面,如果要將他和神鬼奇航比較的話,我會覺得變形金剛的笑點較來的搞笑且自然。然而在搞笑創意方面,倒是只能給他65而已~因為他所有搞笑的笑點,都來得過於傳統美式笑話= =~所以雖然會讓人嘴巴上揚~但笑點後勁卻沒那樣的強 (完了~這幾句口氣透陋出我是就可鄉民了 >_<~)



【演員】

在選擇演員方面~~一開始我對於他選擇男主角頗有意見,因為真的太過於平凡的造型了。但當看了一段後,就覺得這部片裡這個角色所需要的~就正是那樣的外型啊~~~(至於是怎樣的外型和個性就不透露了~~)

而在女主角方面= =~~~說真的~~~在還沒拍到他身材時~~~光看他的長相,實在無法接受選擇她來當女主角(>_<~不是不漂亮啦~只是比較不起眼@_@~ 而且跟男主角配起來感覺在老少配= =|||)~但看到中間一段之後= =~~實在是.....只能說他身材是在太好了啊啊啊啊~~超級無敵的魔鬼身材 >__<~~~

但總的來說~對於他選擇的演員方面不算滿意~但也沒多大意見~~反正這部片的主角是機器人才對~~~~



【劇情】

劇情方面= =~~到就是不太予自評~因為從漫畫改編過來的電影~通常都不值的一提 = =~~~

如果真要說的話~~大概跟神鬼奇航給我的感覺相等吧~~~>_<



【整體】

整體來說,還是最愛他的震憾感!!!!而贏得票房的原因~也都絕對來自於他的震憾 >__<~~

尤其像這樣子的片~如果真的想要品嘗他~~絕對要去電影院用大音響大營幕好好的看上一回~~

否則回家用家裡的小螢幕~~是體會不了那種變身瞬間的帥氣的 >___<~~~





(以上純個人私心評論= =~不作任何代表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