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uly 11, 2007
今天到新光影城去趕看哈利波特首映日~~
果然在之前哈利波特常被刪這砍那的前幾級之下~
雖然是首映日,但電影院的並沒有出現水泄不通的盛況~~

原本一開始打定回來也要寫篇哈利波特影評的我~~
看完之後也覺得失望而打消念頭~
(就像當初神鬼奇航三的感想一樣~所以才沒有作任何影評!!)

然而如果真的要作些推薦的話~
大概就是這部電影在畫面取景上依舊是美景不斷~整場電影畫面轉換下來,心情會很舒服~
如果說神鬼奇航三在畫面上已經足夠具有美感~
那麼這集哈利波特的取景,就可以稱作藝術的一種了....
(^_^~大概是因為背景選在山水景地吧~~爆!!!)

至於音效音樂上~雖然可以稱之中上品~
但跟神鬼奇航比起來則遜色許多~~(其實是跟本不能比~~<=被哈利波特fans圍歐中...)

另一個對此印像比較深的~大概就是演員方面~~
相反於對變形金剛演員選擇方面的抱怨~
我覺得這部片選擇的角色們都一個一個非常的撐的住鏡頭~~~
尤其是女角~~~
妙麗就不用說了 >_<~
這次初次出場的露瘋子~~跟本也是大正妹一個嘛~~~
天啊~~
如果原本就已經有著書上給人露娜的印象~那當你一看到演員出場時~~
你就會覺得真的是太正太正了 >__<~~
(跟本就是金髮美女嘛!!!而且以演技來說@_@~我個人是覺得他比妙麗演的還要來的自然>_<~~)
就連出場不多的東施小仙女~~也是選了一個超漂亮的女演員來呢= =~~~

而男角方面~
哈利和榮恩的演技真的變的很好~
雙包胎變的很高又不錯帥~(還好兩個身高是一起長高的= =~不然就搞笑了...)
馬份簡直是裡面小孩子裡最帥的一個了= =~這種人竟然演那種人見人厭的角色?!?!?!我的天...
我還是喜歡路平的演員比天狼星的多一些~
(另外我嚴重懷疑這片裡的天狼星跟詹姆其實有奸情= _ =~導演真是太奸炸了~~偷偷暗藏bl暗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