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 品田牧場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 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
   電話: 04-2326-3800
   價位範圍(每人): 230+10%   330+10% ( 假日統一 330+10% )
   可刷卡(可/不可): 可
   推薦菜色: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官網: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

從之前在版上看到開幕的消息,就一直期待要去嘗嘗王品旗下的豬排店。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要探訪品田牧場的日子,雖然去時有飄毛毛雨,
但還是滿心期待的出發前往。

一到了現場,果不期然,即使我們已經訂13:00的位子,裡外依然滿滿都是人,
果然王品的魅入不淺啊~~~


待服務生帶我們入位之後,點完菜之後,馬上就先把芝麻給送上來~~

照服務生的話,是要將芝麻磨研七分碎之後,加入豬排醬


也將桌上的空杯子倒滿麥茶
麥茶還滿香的,只是天氣已經夠熱了,所以我也沒什麼心情去品嘗 XD


三瓶醬料: 豬排醬、辣粉、芝麻醬(芝麻醬主要是要淋在高麗蔡絲上面)


超過七分碎的芝麻


磨碎的芝麻加上豬排醬


等了一下,
我和朋友都點的水果沙拉就上來了。



主要有 哈密瓜、蘋果和番茄,上面淋上優格,沾著吃後超好吃的。
酸酸甜甜,跟陶板屋的水果海鮮沙拉一樣大推 + _ +



吃完沙拉之後,大概因為人很多,所以還是又等了一下,主菜終於上來了




同伴點的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我是沒吃到,但我朋友說還滿一般的,就是豬排....= =""""
這是什麼回答啊.....



我點的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的部份,起司要趁熱吃最好吃。


鮪魚豬排的部份,就是豬排中間夾了鮪魚

但其實老實說,我覺得豬排的部份沒有網路上說的,什麼緊實驚豔的感覺。
反而我覺得他的外皮炸的太硬= =~~
肉也沒有感覺很多汁的感覺....(不知道是因為那天星期六太多人,所以隨便用了嗎...)
吃起來就一般一般....我還比較懷念我在一中街吃的豬排定食裡的豬排~~~Q_Q~~



漬物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這個,所以就算他弄的很漂亮...
我還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 <



蘋果冰醋
很好喝喔~~酸酸的
因為這些東西都會吃的超飽,所以這時喝一口這個超讚的....大推



金針菇茶碗蒸
還不錯,但老實說也沒有特別之處@_@~~


日出越光米飯
這個就不得不推了!!!!好吃!!!!真的好吃!!!!
連我這個每次吃便當最討厭吃白飯的我,都無論如何也要吃掉這半碗之多....
而且因為飯和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附近的桌都有再加飯...
(OTZ~我雖然想加~~但我連自己的一碗都吃不下去了...)



鮮魚味噌湯
這個,身為萬年死不喝魚湯的我,我要來大推一下了!!!!!
因為要不是吃到魚肉,我跟本不知道這是魚湯啊啊啊!!!
不但湯裡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魚肉很嫩,非常的好吃。
連一向不敢喝魚湯和不愛吃魚的我~~
都堅持一定要把這碗給KO~



高麗菜絲
這應該是今天我最愛吃的一項了.....
如果單吃高麗菜絲,其實就一般一般。
但如果加上了芝麻醬~~味道就一整個變的很特別 > <~~~~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
只是大概服務生看我東西似乎吃不下了~~
所以竟然連來問我們這桌要不要加高麗菜絲都沒問  囧~~~
(其他桌都有問  OTZ....小姐,其實我還是有點想ㄍ一ㄥ的啊~~>//////<~)


甜點 蔓越莓奶酪 和 紅醋栗玫瑰凍


紅醋栗玫瑰凍
有吃一口,酸酸的很爽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甜點就是要濃濃的才叫精致甜點啊 >  <~~~


蔓越莓奶酪
很好吃喔~~有點像布丁~~~
還滿推的 ^^~


水果冰茶
很普通,沒特別處@@~


PS: 服務生告訴我們,其實吃不完可以在下次去時就要求份量的調整,以免浪費喔^^~~

=====================總結==========================

服務態度: ★★★★★
環境:  ★★★★
主餐:  ★★★
配餐:  ★★★★

回訪度: ★★★


==========以下為小小的反推,不喜者勿看 > <==========

品田牧場依舊遵從著王品的服務精神~~
一整個服務態度就是很好 >  <~~

只是他們的服務專業上卻沒有陶板屋好。

那天一開始我們才剛點完餐,竟然就把飲料送上來?!?!?!
可是兩個明明都點水果茶,卻有一杯是咖啡...
然後在我們正在驚訝時,就告訴我們說送錯了,把咖啡收回去。

好吧~那樣我們想說,人多也沒辦法的....
但卻想說都已經送錯,我那杯應該可以餐後再送吧.....
竟然.....在下一秒又把我的飲料送上來 = =#......

害的後來餐盤上來時~~一個桌子根本完全沒有多的空位...


然後在後來吃完要等他們收走時,照理來說前面已經送錯餐點了~~
應該要梢微注意一下我們這桌....

但是!!!!!! 我和朋友足足等了快十分鐘,才終於有人來幫我們收餐盤..OTZ
害我們只是一直盯著吃剩的空盤子發呆.....


最後上甜點的部份,大概也是人太多,所以我讓我們等了一下才上。


其實那天是假日,人很忙所以容易送錯或要等一下,這些我都覺得不要緊~~
但是當不斷的被服務生忽略的時後(像也沒有來問是否要續,或收餐盤等)
就真的有點心情不大爽快
於是就有點小不爽的在意見表寫上去....


我以為他們會事後才看,哪知在我們付帳時~~~
就有一位負責人在看了我的意見表後,特地跑來道歉  囧rz.....
還送了我一張牛蒡卷 (然後我朋友在一旁罵:看吧 你這奧客.....)


雖然之前就知道王品旗下都很注重問卷~
但我、我只是想說要提醒一下....
並沒打算讓他們作任何陪禮的~~~


真的實在有點拍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rior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